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专科学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8-21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专科学生补考工作,考虑到诸多因素,在确保考试原则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分散性、创新性、灵活性网络化的补考方式,补考最终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8月31日23:59,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教学单位依据实际情况制定补考方案,组织好教师、学生补考工作,在通知到每位学生的基础上,协助每位同学核对好相关补考信息,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教务处不在统一组织补考考试,确需教务处统一组织的公共课程补考,务必在8月23前上报具体学院查询功能、教师补考名单和学生补考信息,可通过新版教务系统操作流程进行查询

二、时间及安排

822-23日,任课教师和学生通过新版教务系统进行核对,学院、学生务必在此时间内核对准确的补考数据,如有问题由学院汇总及时反馈核对无误后即可进行考试。

824-31日,以新版教务系统补考名单为依据,确认学生名单,不要遗漏学生,补考学生要主动及时联系任课教师确定补考时间、补考形式,务必按教师要求进行补考。

831日23:59,完成成绩登录各教学单位组织好教师将补考成绩录入新版教务管理系统补考成绩录入系统已经开放,随时可以登录成绩

三、其他问题

根据学校规定,补考时务必确认好课程考核方式和课程性质,选修课程无补考,必修考查课由任课教师自行组织补考。对于期末必修考试过程中,因旷考、缺考、违纪、卷面成绩为0分以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补考,须申请重修。

因学籍异动的学生,补考课程未在新版教务系统中,学生要及时联系学院说明情况,由学院汇总及时反馈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负责、精心组织,将考试通知发送给每位参加补考的学生,并协助学生认真核对相关补考信息。在本次补考过程中务必坚持公平、公正、诚信、严谨的原则,确保补考平稳有序进行及时完成登录成绩。

 

 

 

教务处

202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