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建设    学生活动    正文

排球决赛战正酣 国教学子创佳绩

时间:2023-09-26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包宇航2023年9月26日,我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队伍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热情高涨,精湛的球技和完美的战术配合让所有观众赞叹不已。经过激烈角逐,国教学子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经过初、复赛的层层遴选,应用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四支代表队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赛中,每个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扣球、发球、一传、二传等环节都严谨认真,队员们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刘学老师都会亲自担任比赛总指导,为比赛排兵布阵、出谋划策,极大地提升了队员们的士气。

 

这场排球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每个队员的辛勤付出和拼搏精神,也看到了排球运动的无限魅力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排球技能,也收获了团队精神和友谊。我们期待下一届排球比赛国教学子取得更好成绩。(审核人:刘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