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建设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开展“以声筑梦 唱响青春”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3-10-27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 通讯员 毛静博金秋十月,我院开展了“以声筑梦 唱响青春”为主题的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于10月24日在北湖校区西区西阶301教室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老师分别是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团学组织负责人刘学老师、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辅导员毛静博老师、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助理高溪玥,部分团委学团干部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歌,或深沉动情,或婉转动听,亦热情似火。歌声可以洗涤心灵,亦可以传递思想,选手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人心,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热烈。中场休息时金禹睿、崔嘉怡、刘竞泽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在等候计算比分期间,上届十佳歌手一等奖获奖选手和评委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的是金浩然;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选手是金浩然和丁艺轩;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选手有唐赫、徐子明和吴铭;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的选手有张文韬、栾一、李敏嘉、吴禹亭和邱雨晨;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的是吴禹泽。

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学生潜力的同时,又丰富了校园生活,充分展示了国教学子的风采。每位选手倾情演唱,以歌会友、以歌声传承美好生活。青春如歌,给予我们坚定和勇气;岁月如歌,治愈我们不安和焦躁。最美的年华永不凋零,最好的时光扬帆起航。让我们在歌曲中感受音乐的力量,唱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审核人:刘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