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佳绩

时间:2023-10-27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刘学2023年10月19日,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佳绩,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杨娇华、刘学分别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崔高健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开展就业工作的阶段成效、特色方法以及下一步目标做交流发言。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领奖

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国内毕业生513人,国外毕业生14人。截至2023年8月31日,一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为85.96%,其中留省就业率为58.64%,升学率为24.48%。均完成各项就业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崔高健交流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以:“多方协作 推进就业”、“专人负责 跟进就业”、“领导包保 稳定就业”、“导师督促 监管就业”、“细致指导 精准就业”、“汲取经验 加快就业”和“突出特点 提高就业”的“七联动”为就业核心工作方法,积极发动合作学院教师力量,进一步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以及访企拓岗制度,努力为学生就业布棋局,开视野,拉引擎。毕业生就业信心倍增,就业质量大幅提高。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目前,毕业生东南沿海就业率15.67%,国家电网上岸26人(毕业生141人)。部分学生进入国内中国科学院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等双一流大学以及国外宾夕法尼亚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墨尔本大学等著名高校继续深造。就业企业有中国石油集团、国家电网以及中国铁路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奖牌

国际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合作学院以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推进就业工作,争取在2024年就业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