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出国留学培训会

时间:2024-03-19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杨娇华)3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到美国奥克兰大学盖瑞·巴伯尔教授在北湖西区西阶101举办了出国留学培训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宏、团委书记杨娇华、辅导员包宇航、辅导员毛静博以及23级机械工程专业和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李宏主持培训会,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出国留学项目,与同学们分享我院学生出国留学案例,鼓励同学们抓住宝贵的出国留学机会,拓宽视野,提升自我,这将极大地拓个人知识视野和学术素养,激发创新思维,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大一学生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为学生大学学习规划提供有益指导。

美国奥克兰大学盖瑞·巴伯尔教授细致入微地介绍了美国奥克兰大学、留学申请流程及申请材料准备。他还指出出国留学前需要充分了解目标国家的文化、教育制度和生活环境,做好充分的规划和准备。在留学期间,还需要克服语言障碍、适应文化差异及应对各种挑战。这些困难和挑战都将成为成长的动力和财富。他还深入剖析了留学费用的预算、语言能力的提升等诸多问题,以便学生更好地为未来的留学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培训会结束后盖瑞·巴伯尔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地域文化、专业方向、语言困惑等诸多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此次培训会不仅为大一学生提供了一个出国留学的窗口、规划未来发展的平台,更增强了学生出国留学的信心和期望。

展望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合作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机会和国际教育资源,助力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卓越人才。

                                                                                                                             (审核人:季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