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正文

关于新版教务系统学生打印成绩单操作流程

时间:2023-11-17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登陆网址:http://jwxt.ccut.edu.cn/

1.学生进入系统后,点击右上方 “信息查询”,在左侧 任务栏中选择证明材料,点击 学生成绩单(中英文)”模块(目前仅开放中文成绩单)。

 

2.进入后,会有几项信息可供选择。首先,如果学生需 要正常打印自己的成绩单,则成绩模板选择 “正常打印”、 包括公选课按钮开启、不显示补考重修标记 √”、不显示

不及格课程 √”、是否盖章 √”; 点击预览进行下载。

   3.预览后自动下载成绩单。


4.如果明确需要显示补考重修标记,则在不显示补考重修标记、不显示不及格课程处消勾选。

5.预览后如有补考重修,成绩单即体现。

       6.如果明确需要成绩单上显示该生的所有成绩(即该生修得所有成绩。原始成绩、补考成绩、重修成绩皆有显示; 例:该生挂科,补考未过,重修通过;则成绩单上显示该门课程的 3 次成绩),则成绩模板处选择 “全部成绩”,不显示补考重修标记、不显示不及格课程处取消勾选。

    7.预览后修得所有成绩,成绩单即体现。

       8.左下角显示验证地址,可供验证真伪

 

    9.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打印成绩单操作流程, 正确操作下载所需要的成绩单,此成绩单不作为奖学金评定、入党等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