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指南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出国留学报名通知

时间:2017-11-06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出国留学开始报名了!

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培养和管理。学院在学校现有学科优势的基础上,有效利用和借鉴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成功经验,与国外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目前,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实施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美国波特兰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一、项目介绍

1、 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合作项目——机械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http://www.oakland.edu)

美国奥克兰大学(Oakland University)始创于1957年,最初是由著名的克莱斯勒公司创办,是美国82所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地处美国汽车工业中心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罗切斯特区。现有学生2万余人,设有学士学位专业134个,以及包括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在内的研究生专业117个。其机械工程学科作为该校的重点学科,曾为美国的汽车工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做出过突出贡献,具有世界领先水平。

2、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http://www.pdx.edu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市中心,紧邻全美国最大的都市公”Forest Park”,整个校园犹如开放式公园一般。现有学生24000人,其中包括2000多名国际学生。2017年度在“世界新闻与报道”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九。该校也是俄勒冈州大学体系中最大,文化最丰富且唯一的位于城市中心的大学。学校拥有7所学院,提供本科、研究生、MBA教育课程等共计220个专业及课程类别。该大学拥有西海岸排名第5的研究生院。

二、出国留学报名对象

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及2017级在籍学生。

三、学制安排及学位颁发

第一阶段:两年或一年,在长春工业大学完成。

第二阶段:两年或三年,在相应国外院校完成。

成绩合格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长春工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四、学费情况

在美留学期间,每年学费及生活费总计为25万人民币左右。

五、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17117日—2016127

报名地点: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楼1554

联系人:李宏老师 殷金楠老师

电话: 85716768 1552666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