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正文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赛通知

时间:2020-10-27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各学院:

  疫情原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赛推迟到202011月举行,我院作为承办单位,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根本,最大限度的为每一位学生提供良好的锻炼环境。经学院研究决定,将于20201025日,正式开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赛(选拔赛),并根据校赛成绩组建集训队,确定最终参赛队员。经学校相关部门批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传播工程学院

二、竞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长春工业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无专业院系限制。学生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

三、竞赛内容方式

竞赛内容由多道难易程度不同的题目构成。参赛选手需要根据相关题目设计算法、编写程序并提交到“在线测评系统”,系统自动测评并返回结果。选手需要在规定的3小时内,尽可能快速、准确地处理相关题目,解决相关问题,最终以所完成的题目数量及准确率为参考标准,获得竞赛排名,积分规则参考天梯赛评分规则。

本次校赛选拔赛平台为PTA网站,参赛选手们可以提前登陆PTA网站进行赛前环境测试。

四、竞赛语言

竞赛支持CC++Java三种编程语言。

五、竞赛奖项

1. 成绩优异的同学,可以入选校集训队继续学习、深造。

2.所有参加校赛选拔赛的有效ID(有过题记录的ID)给予1个创新学分奖励。

3.竞赛排名前30给予2个创新学分奖励。

六、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0 102509时到12

竞赛地点:主楼九楼

七、报名方式

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填写在附件2中并发送至

邮箱:1048620794@qq.com

联系人:蒲天 

联系方式: 1559003792215(电话)

 1048620794QQ),

                         

信息传播工程学院

  20201020


附件:天梯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