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吉林省首届“互联网+公共卫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21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吉林省首届互联网+公共卫生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要求

一、参赛条件

本届赛事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新或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设置具体参赛条件如下:

1.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须为吉林省各类医学相关院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如参赛项目已于工商登记注册,则参赛申报人须为创业企业法人代表,须为吉林省各类医学相关院校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

2.参赛项目应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鼓励教师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

二、项目类型

1)“互联网+公共卫生”;   

2)“互联网+医药产业”,包括医疗器械、医疗药品等;

3)“互联网+健康管理”,包括健康监测评估、咨询服务、在线问诊、调理康复和保障促进等;

4)“互联网+健康养老”;

5)其他“互联网+医疗产业”,如医疗保健等。

参赛项目可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

三、其他

本文件所有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吉林省首届互联网+公共卫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所有。


关于举办吉林省首届“互联网+公共卫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大赛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