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正文

关于举办长春工业大学第七届物理创新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01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关于举办长春工业大学第七届物理创新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激励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学素养,发挥物理在教学中的作用,学校将举办“创新·创造”2021-2022年度物理创新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长春工业大学理工科学生。

三、竞赛方式

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自行组队,每队3人(可属于不同院系),专业不限,针对所给竞赛题目,提交论文,准备5分钟汇报PPT

四、竞赛内容

参照国际物理竞赛的参赛题目

五、竞赛安排

1、上交材料时间:2021113017点截止。

2、上交材料地点:南湖校区新图书馆6楼物理教学部(56095612室、北湖材料楼301302室)。

3、联系电话:13578926685(向老师)、15526667250(杨老师)

4202112月进行现场ppt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2022年月18日前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六、奖励

1、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2、对竞赛成绩优秀者,一等奖给予创新学分4分的奖励,二等奖给予3分,三等奖给予2分,优秀奖给予1分的奖励。

3、对竞赛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推荐参加省级物理竞赛。

附件一:大学生物理竞赛规则

附件二:物理竞赛题目


教务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