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理论学习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报告

时间:2020-09-09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20209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在1562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刘英军、学院院长姜长泓、学院副院长逄焕利、教工党支部书记殷金楠、专职组织员李守瑶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刘英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刘英军指示,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皆为战斗员,党员先锋众志成城,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党员的过硬作风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证。他还指出,党员同志要真正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