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理论学习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对象参加校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0-09-14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守瑶 学生通讯员 李亚娜)912日,学校党校第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国际教育学院31位发展对象在南湖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培训,9位发展对象依托智慧教室系统以实况转播的方式在北湖校区分会场同步学习。此次培训是学校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要求、着力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深化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的具体举措。

此次培训已经完成了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交流、观看专题教育片3个环节,近期还会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展演和结业考试。集中授课组织了6讲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张会轩、党委副书记李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结合学生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承担责任、树立信心,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产党员的条件”“党的纪律”“党中央在延安13党的性质和宗旨进行了系统讲解,引导全体学员对现阶段党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以战“疫”中体现的中国精神及模范党员的担当奉献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使发展对象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也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