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理论学习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长春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8-11-30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守瑶 学生通讯员 付中礼为增强全院党员对长春市创新发展战略的认识,激发党员积极投身于长春市教育领域的工作热情,结合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关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113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建成于20173月,总用地面积73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269平方米,包括规划展览馆、博物馆、规划展览馆办公及附属餐厅。被誉为长春这座绿色都市中绽放的城市之花。场馆集中展现了长春市历史发展沿革、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城市建设发展的物质和精神文明成果,也承载着学术交流、规划展示、宣传教育基地的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担当,强化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思想, 更加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牢记时代使命,奋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