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活动    正文

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榜样6》

时间:2021-12-09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12月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第一时间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本期的《榜样6》讲述了八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做着平凡的工作,但却成就了不平凡的榜样。他们是“大好河山、寸土不让”、将生命与忠诚镌刻在喀喇昆仑加勒万河谷的卫国戍边英雄们;是扎根草原、带领牧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将军之子”廷·巴特尔;是36年拼命修出生命渠的“当代愚公”黄大发;是乐守天涯、将西沙荒芜岛礁简称南海福地的七连屿党工委;是将办公地点设在食堂、24小时为群众开机的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是扎根贫困山区一线教育、先后帮助近2000名女孩走出大山的“燃灯校长”张桂梅。

13670

学生第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学生第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和科技攻关的实践,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