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建设    组织机构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纳新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08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纳新圆满结束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蒙)118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纳新活动在北湖主楼五楼顺利举办。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华震、团委副书记明彦林、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忠瀚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促进我院工作更加规范,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加快新老交替。学院向2015级新生公开招选学生干部。全院2015级新生响应学院号召,逾200人参加此次竞选。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于伟老师亲临竞选现场,并对选拔工作做出明确的指导。相信有了新人的加入,全院学生工作将会再创佳绩。此外,本次竞选活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在学院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是让他们拥有了表现自己的舞台,能够让个人能力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

(审核人 孙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