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建设    组织机构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五届团学联成立大会

时间:2018-10-20作者: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郭一达1020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北湖校区举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慧,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于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强,辅导员王权、李守瑶、刘学及辅导员助理,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许嘉纯主持。

出席大会的校、院师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辅导员王权宣布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名单。第四届学生会主席任洪磊、社团联合会主席梁月对上一届团学联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刘铭旭、社团联合会主席孙翰临作工作展望。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孙鑫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就职。

学院团委书记于伟讲话

辅导员王权宣读新一届团学联干部名单

学院团委书记于伟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团学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学团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希望新一届团学联组织能够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为学院学团工作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作工作展望

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作工作展望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扬青春,筑梦想”迎新文艺汇演。下午进行了团学联组织纳新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