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建设    学生活动    正文

“让阳光洒满校园”心理素质提升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5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通讯员:闫昱虹、李凯琦为了进一步落实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工程,搭建学校心理委员的立体管理体系,发挥学校心理中心的心理服务特色,提高心理委员的服务综合素质。20211123-25日,由长春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让青春洒满阳光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在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之间开展。

活动内容:1、优秀心理征文评选。首先由各班级单位至少推送五篇内容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为题材的心理征文。之后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打分,评比。并按照评分顺序颁奖。

2、心理委员座谈会。由各班心理委员领取心理委员宣传单后,由心理委员代表依次发言,汇报班内心理工作的情况,工作时的困惑以及同学的心理问题。在座谈会结束后,各心理委员上交一篇感想。

3、心理手抄报比赛与展映活动。本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为活动主题。由各班推送至少一篇内容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校园心理中心的育人育心的教育功能,提高了心理委员的服务综合素质,展现了我校心理委员风采,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成长服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