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时间:2021-10-25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殷金楠为学习国内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先进经验,了解国内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及国际发展动向,进一步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1021-22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崔高健、副院长逄焕利赴京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的年度国际教育盛会,集学术研讨、政策咨询、信息交流、项目洽谈及展览展示等于一体,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本届年会以“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广邀全球教育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政府、企业和各界代表分享智慧和经验,共商国际教育发展之路。


undefined

崔高健与逄焕利参加会议


年会全体大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主持,中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出席并讲话。本届研讨会主宾国为英国,英国教育部常务次官苏珊·艾克兰、新加坡教育部长陈振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斯蒂芬妮亚·贾尼尼发表视频致辞。 

此次参会,使我院对教育对外开放政策解读、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政策、新形态有了深入了解,作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者,国际教育学院将秉承使命感、责任感,群策群力,创新教育思维,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培养,努力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