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2-14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阎烁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全面了解全院教学工作状况,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国际教育学院于127日和9日,分别在南湖校区和北湖校区召开了本学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逄焕利主持,书记刘英军、院长崔高健、副书记钟诚、教学秘书、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1E923


座谈会上,同学们表现出很强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结合在校学习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到教学安排、实训实践环节、毕业设计、课堂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学分、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参会领导现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两场座谈会均进行了近两个小时。



崔高健院长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关注学院教学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吸纳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合理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完成2022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审核人:逄焕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