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 拓岗促进就业

时间:2022-06-24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 (通讯员:李宏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为在校学生拓岗促就业,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6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英军,院长崔高健,党委副书记钟诚,副院长逄焕利一行赴校友葛瑞安创办的思格教育有限公司走访,并参观了长春摆渡创客空间实验室。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走访。

7cd619d9d43728af980be56b2d4bc18

 

 刘英军书记向葛瑞安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对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走访和看望校友加强感情联系,实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惠共赢。刘英军书记指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任何需要的时候,校友都可以向母校寻求帮助,同时希望校友积极回馈社会,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及就业岗位。同时预祝即将举办的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预备会圆满成功。崔高健院长强调母校的发展需要得到各位校友关心支持,希望更多的校友能为学院建设从多方面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母校和校友可以更多地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拓岗就业,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双向共同发展。

b79f1604dc7877d120c91298d70f800

 

 葛瑞安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师生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葛瑞安校友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介绍了企业不断成长、壮大并逐渐发展成为大型职业教育企业的奋斗过程,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为在校学生积极开拓实习就业岗位,加深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共建。

5950cbfcbae292daeab8c2173ce4eb1

 

 通过走访校友,推动了学院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至此国际教育学院已经开展了系列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活动,开拓就业平台,助力学生就业。

 

审核:崔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