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完成2022届毕业生档案邮寄

时间:2022-07-06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 (通讯员 钟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无法返校,留下了许多遗憾。毕业生档案如何取走成为了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本着“专业、高效、周到、温馨”的服务宗旨,毕业班辅导员李强、刘学老师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认真统计毕业生档案邮寄人数、邮寄清单及详细邮寄地址等。
      7月4日,学校机关党委20余名党员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为500余名2022届毕业生整理学生档案并打包后统一邮寄。在整理邮寄过程中,为了避免出现错误,全体教职工老师们认真核对每一项内容,反复检查,贴好封条,盖好印章,并通过全程视频,与学生再次确认,耐心整理、用心打包,真正做到点对点、一对一服务,确保毕业“寄”顺利完成。
    这是一次别样的毕业季,一次特殊的“云打包”,一次难忘的离别方式。虽然校院内外的老师与学生分散各地,但师生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无论是毕业,还是疫情,都难以割舍学校与工大学子的浓厚情谊。母校将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带上母校的祝福,不失青春之气、不忘求知之心、不负时代之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担时代重任,创造新的辉煌!

(审核人 刘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