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及各地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07-30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通讯员:李宏 李强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各方力量,共谋发展,聚光出彩,助力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同时在长春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建院10周年的背景下,7月23日下午4时,我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综合三教室隆重召开。长春工业大学校庆办常务副主任王春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剑飞、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英军、院长崔高健、副院长逄焕利、副书记钟诚及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校友代表出席大会。成立大会由2015届校友会副秘书长赵晗宇主持。

会议开始,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蔡畅进行工作汇报。蔡秘书长首先代表筹备组全体成员和在座的全体校友向母校各位恩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发展的各位来宾、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在讲话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创办历程、校友会的筹备等情况向会领导、校友作了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新任会长葛瑞安进行致辞。首先,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与各位校友的认可,赋予了他一份光荣的使命,成为首届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的会长。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成立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积极支持参与母校事业建设发展,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校友成长作出积极贡献。

长春工业大学校庆办常务副主任王春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崔高健、名誉会长李沅先、会长葛瑞安为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揭牌。会上,长春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剑飞为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赠送字画印章并致辞。王主任为参会成员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和价值,他表示校友会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是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同时也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英军讲话刘书记深情追忆了我校走过的峥嵘岁月,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建院十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刘书记表示,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和家园,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和镜子,血脉相连,互为滋养,共生共荣。

团结创新、包容共享,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校友工作的崭新起点,凝结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心血和汗水,汇聚了广大校友的祝福和关心。在国际教育学院校友总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弘扬工大精神,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勇毅前行,为母校的兴旺发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崔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