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07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 包宇航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让新生和家长了解学院发展概况、明晰专业优势、了解未来发展方向,并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9月7日晚,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了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英军、院长崔高健、副院长逄焕利,2022级学生辅导员李强、包宇航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崔高健向全体新生及家长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从学院简介、合作学校介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成就等方面多维度进行了细致说明,新生和家长对学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崔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合作方实力、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特色,详述了近年来学生竞赛、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和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党委书记刘英军介绍了学院的十年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再创辉煌。刘书记就转变适应、懂得珍惜、态度与观念三个方面向新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同时指出家长是学校最坚强的战友,希望通过家校协作形成合力,将国教学子培养成能够真正把握命运、取得幸福,回馈父母、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最后,党委副书记钟诚表示尽管本次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形式比较特殊,但这丝毫不影响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炽热的爱,相信随着疫情的消散,同学们终将相聚在美丽的北湖之滨,开启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本次线上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使新生及家长对我院的整体认知更为清晰,初步了解了大学学习的发展方向,促进同学们更好、更早地融入大学生活,体现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院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未来,学院将持续为新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助,为新生在大学生涯中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审核人:崔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