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暨学业指导会

时间:2022-09-14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 李强9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暨学业指导会于线上举行,副院长逄焕利为2022级全体新生作报告,细致地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特点、优势,以及四年学习规划,为新生解答了出国留学、转专业、研究生推免等学生关心的核心问题。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英军、院长崔高健、副书记钟诚、专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强、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宇航及2022级全体新生。

逄焕利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春工业大学建校历史、党建成就、办学特色、办学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方课程体系、培养目标、毕业标准及出国留学条件。之后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托福班、选修课、转专业、研究生推免等学生非常关心的问题为同学们解惑。

最后,逄焕利副院长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就业给出建议,并在学习上提出四点希望:1拿走诱惑;2分解任务,累加够得着的小目标;3优化时间颗粒度,掌控自己的节奏;4让自己被绑架,借外力约束学习自觉性。

此次会议是在关键的时间点,用特殊的方式切实落实好新生教育工作,使学生更能深入地了解学校、学院、专业等相关知识,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技能奠定基础。(审核人:崔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