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为2022级新生举行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2-09-14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强为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课程体系及学科优势,引导学生更好的思考和规划大学生活, 2022年9月13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四个专业的专业介绍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英军、院长崔高健、副书记钟诚、副院长逄焕利、专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强、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宇航分别参加各专业介绍会。

学院分专业设立4个线上专场,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工程专业系主任李迎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王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姚庆安、工业工程专业系主任陶丽华,分专业做了专业介绍。




 

 

 

四位系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各合作办学项目支撑学院的教学成就、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分别对各自专业特色、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体系、培养目标、毕业条件等做了详细讲解,为22届新生解答困惑。

在各位系主任的细致讲解下,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了所学专业的社会前景、深造目标、就业途径,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这次专业介绍会,2022级全体新生将有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挑战,成就自我。

(审核人:崔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