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佳绩

时间:2022-11-09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刘学2022年11月4日,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佳绩,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李强、刘学分别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368EB

崔高健院长代表学院领奖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国内毕业生518人,国外毕业生19人。截至2022年8月31日,一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为87.15%,其中留省就业率为55.22%,升学率为19.7%。较前二年相比,一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提升25个百分点。自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完成各项就业目标。

41C13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牌

国际教育学院以:“群策群力,抓就业”、“访企拓岗,增就业”、“一生一策,推就业”、“聘请兼职,稳就业”的“四就业”为核心工作方法,积极发动合作学院教师力量,进一步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以及访企拓岗制度,努力为学生就业谋新篇,开新局,创新绩。毕业生就业信心倍增,就业人数明显增加,就业质量大幅提高。

目前,毕业生东南沿海就业率26.86%,国家电网上岸率26.35%(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48名毕业生,39名上岸)。部分学生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内蒙古大学等国内双一流大学;早稻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以及墨尔本大学等国外著名高校进一步深造。就业企业有中国石油集团、国家电网以及中铁物贸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

国际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合作学院以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推进就业工作,争取在2023年就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审核人:刘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