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时间:2023-10-19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殷金楠2023年1018日,国际教育学组织召开了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长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崔高健、副院长姚庆安、副院长李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系副主任王蔚、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詹姆斯·胡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代表对两校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合作办学项目本学期合作授课、访问学者派出事宜交换了意见,同时就开拓短期留学项目、学生暑期交流项目、加强管理层人员互访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项目洽谈会的召开,标志着疫情结束后两校间交流互访的恢复,既是双方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进展的总结和对未来发展的展望,也是对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的推动,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以及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 刘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