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时间:2023-10-19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殷金楠2023年1012日至1015日期间,美国奥克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卢埃·查姆拉院长率代表团访问我校,101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美国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来访期间,组织召开了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崔高健、副书记钟诚、副院长姚庆安、副院长李宏,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李迎春、工业工程系副主任李江出席了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宏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代表高度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对合作项目近期的重点工作和长期规划进行了深入研究,就开拓短期留学项目、学生暑期交流项目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共识

会议现场

本次项目洽谈会的召开,既是双方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各项成果的总结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对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的推动,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以及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将加强教学资源共享,完善培养方案,以生为本,全力服务好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使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越办越好。

审核人:刘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