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3-11-01作者:文章来源: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毛静博 10月28日,长春工业大学2023级学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北湖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此次仪式旨在展示新生们在军训中的成长与风采,同时也是对教官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感谢,标志着为期周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在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检阅正式开始各连队依次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同学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展示了在军训中所学到的各项技能和成果。国教学子踏着豪迈的步伐意气风发,英姿飒爽举着步枪正步踏进,演示作战情况圆满完成检阅。

在成果展示之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发表讲话对全体带训教官和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参训新生在军训过程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在结训仪式中表现出的青春风采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军训中表现优秀的新生和教官进行了表彰希望新生们能够把军训中学习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提高自己,为实现更高远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生们学习到了军事知识体验到了军人的严谨与责任用炽热的青春与烈日做抗争,在汗流浃背中收获了别样的快乐暴晒后变黑的皮肤是新生们的成长勋章,响亮的口号是对自己的鼓励军训已然结束,相信国教赤子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奋勇向前,勇攀高峰发扬坚韧不拔团结互助的精神,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