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专区    校园文化生活

校园文化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

“青春梦·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顺利举办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守瑶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2017年10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于北湖校区西阶102举办了“青春梦·新征程”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艺术团承办,团委书记于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强、辅导员李守瑶、房玉琦、辅导员助理陈曦、代旭、李凯鹏出席观看了本次演出,长春工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时磊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作为嘉宾观看了本次演出。此外,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17级学生参与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活动的表演者以17级学生为主,优秀的往届学生参与了部分节目的表演,此外,辅导员助理代旭、李凯鹏两位老师也参与到了节目的表演中,真正的做到了新老生的交流,也提高了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的亲和力,节目包含了舞蹈、唱歌、相声、小品、器乐、舞台剧等多种类型,内容积极向上,其中两位辅导员助理老师参演的舞台剧《活力会议室》,以喜剧的方式向观众们传达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理念,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本次活动丰富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同时提高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文艺素养,在同学们之间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让学生们真正的感受到了学生工作的魅力,并表示愿意积极投身到以后的活动中去。

(审核人姜长泓)